【叶蓝】二三事(乐呵的)

超好看好嘛!!!等番外更新作者大大啵叽!

落雨大 水浸街:


  • 写些脑洞,脑洞串成剧情,不出意外哈哈哈哈哈哈就看到结尾了。


  • 原著向加上ABO设定,但不会强调ABO情节,游戏里为主(最起码前期是)。


  • 大A叶,蓝河O,但不小绵羊小白兔,尽量不OOC(just尽量)。


  • 私设如山是必然的了。


  • 有其他CP出没,喻黄占比最大,其他可能酱油,或者可能没有。


  • 因为我是广东人啊,脑洞多以G市为背景了,一个活生生的G市土著小蓝河,想想就想一口吃掉(¯﹃¯)



第一章


12月3日,荣耀第十三区开服。鉴于首届世界荣耀邀请赛吸粉无数,官方做好准备严阵以待,却依然在开服瞬间,差点出现卡顿。


只是差点。


先前还有人闲得蛋疼地做过预测,说这个十多年的老游戏快日落西山了。


打脸不要来得更快。


正如某人所说,荣耀,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


接近日出,通了一宵的蓝河打着呵欠戳键盘,一脸事不关己地整理蓝溪阁的仓库,任由坐在隔壁的系舟吼得脸红脖子粗。


啧啧,第十区开荒的时候,系舟还是自身身边一朵安静睿智的少年郎呢,时光不饶人啊。


正没什么营养地感叹着,Q上来了消息,翻开一看是车前子的:“呵呵哒。”附带一个举杯庆祝友谊的中老年人适用表情。


没等他回复,夜度寒潭、饮狐等人也陆续发来相同的内容。他逐一回复过去,统一的意味深长的呵呵哒。


这种谜之对话自第十一区开服以来,每年都要上演一次。这群人用这种便秘一样的方式,祭奠他们写作此生无悔,读作鸡飞狗走的第十区开荒生涯。


据闻,大部分经历第十区开荒的会长都申请调回了神之领域,并且坚决拒绝再去新区开荒。


去他的当家作主,去他的招募小弟……去他的开荒!


宁做神之领域副本狗,不做新区公会第一人!


……说白了,就是被某尊大神虐怕了呗。即便是大神早已抽身跑去大闹天宫,不陪他们这些凡人打打闹闹,但,嗯,阴影面积太大,三年两载间,依旧是心有戚戚然。


造孽啊。


蓝河瞟了一眼系舟的电脑屏幕,兴欣公会上电视了。


不愧是网吧出身的草根队,兴欣公会的习惯是战队成员带头通宵开荒,轮班战个三五天,尽最大程度保证开荒前期的首杀记录和人气。事实证明,效果卓群。


据说兴欣训练营里的少男少女,甭管是天赋凛然的还是后天刻苦的,通通都要扔进游戏练一遭,根据表现进行第一波淘汰,刷人的标准虚无缥缈,全凭带队的一句话,十分的无理取闹。


然而效果还是卓群的,兴欣公会一方面保持了自身草根网吧队的特色,另一方面相当于养了一支雇佣兵,那叫一个如狼似虎,势如破竹啊……


好吧并没有那么夸张,毕竟水来土掩,兵来将挡,只是训练营里的小伙子小姑娘,在人海战术为主的游戏中,只是给其他公会带来了一定的压力,其影响达不到叶修那妖孽的十分之一。


清晨,交班。


蓝河跟嗓子都喊哑了的系舟走回宿舍。


“开荒太辛苦了。”


“谁说不是呢。”


“果然做老大的不一定是最能打、最聪明的,但一定是最抗压的。”


爱面子的蓝河:“……啥意思呢你?”


“……没,就感叹一下。”


蓝河翻了个白眼,“开荒幺蛾子多,你赶紧睡觉吧,说不定刚闭眼就要出事,又得爬起来解决。”


蓝河可能黑乌鸦上身。


系舟被电话吵醒之后,报复性地把蓝河的被子掀了。G市的12月说不上很冷,但耐不住没冷气啊!蓝河瞬间被冷醒。


“搞毛啊你?”


“有一个噩耗,你不听也得听。”


“……等等。”欺负我没有起床气?蓝河哆嗦着把被角挪到身下垫着,裹成一团重新保暖,才说,“说吧。”


“兴欣公会的会长,是个散人。”系舟一字一顿地说,配合上一夜没合眼的惨淡脸色,颇有恐怖片开场的风范。


“……”被窝里刚储存起来的暖气瞬间被耗光,眯眯眼的蓝河顿时把眼瞪到最大,“逗我玩吧你?”


“昨晚那个散人大概是代练,没整什么幺蛾子,不过我已经提防着,安插了卧底进去。刚才卧底打电话告诉我说换人操作了,根据那人说话做事的派头,确定是叶修。”


蓝河愣了半晌,脑海轰隆隆闪过无数第十区开荒的日子,他的会长号,他的绝色号……然后他慢吞吞地问系舟:“关我什么事?”


第十三区目前的会长、大春指定的开荒人,是系舟无疑。


“……找你商量不行?”系舟咬牙切齿。


“当年出的事你也身在其中,我知道的你都知道啊。”蓝河勉为其难地从被窝伸出一只手,拍了拍系舟肩膀,“好好干,大春看着你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建议跟其他公会多做交流,独死死不如众死死,听听他们不高兴的,你就会开心了。”


是这个道理。


系舟带着一脸不知道是士可杀不可辱,还是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决绝,回去公会部加班了。


蓝河翻了个身,继续睡。


梦到了跟某人初见的情景,一波流刷冰霜森林爽得飞起,咔咔咔哒哒哒,boom boom boom biu biu biu。


当时怎么会想到,那个花花绿绿的身影,是蒙尘的神在人间流浪。



评论

热度(814)